close

今天跟同事吃完中飯, 也不知道要到哪裡逛, 也不想休息, 同事就提了個主意, 乾脆來逛一圈人行道, 於是我們就一行人快步競走, 因為剛好在熱鬧的商區工作, 附近人行道還瞞寬敞的, 大夥兒一起競走, 好像運動一下, 心情也輕鬆不少

很少用skype, 因為我的朋友都用msn, 可是晚上同事用msn 叫我豋入skype, 正在納悶作啥一定要用skype, 畫面上就看到同事邀請我一起玩西洋棋, 這才發現在skype裡有不少線上遊戲, 從來沒玩過西洋棋, 第一次接觸, 當然輸的很慘, 可是玩過幾次, 同事要贏我已經沒那麼容易了, 而且這個西洋棋, 如果有哪個棋子被吃掉, 畫面上還會出現兩個穿著紅色還有綠色的騎士大打出手的動畫, 讓吃掉棋子更過癮, 尤其當對方落入我精心設計的陷阱, 忍不住喊出 '耶'!!哈哈!

如果不會西洋棋的規則, 也不用擔心, 因為系統都設定好了, 不論是斜線, 還是直線, 只要是有顏色的格子, 都是可移動的範圍,完全不用擔心不會算

自從很久以前著迷'暗夜破壞神'後, 很久沒玩遊戲了, 這個又讓我燃起熱情來, 下棋還真的瞞好玩的

這些天有個年輕的同事, 因為很愛吃美食, 也很愛談美食, 受到他的影響, 大家決定讓生活有趣點, 豐富點, 除了分享美食的資訊, 還要找時間一起去品嚐享受, 星期五中午也盡量出去吃好吃的, 不吃便當, 美食可以讓人心情變好, 即使在討論的時後, 大夥兒同事們都好興奮咩!

發現生活裡的小樂趣, 常聽人說'快樂很簡單', 真的, 小小快樂可以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